close

甯之皂

皂體香氣::★★★★☆
泡泡持久度:★★☆☆☆
洗淨力:::★★★☆☆
                     洗後感受::★★★★☆(滋潤感)
洗後搔癢度:★☆☆☆☆
整體表現::★★★☆☆ 

這顆皂是魯西分享給我的,玫瑰製作的甯之皂目前不易購買,也無法挑款,不過玫瑰製作皂的用心是數一數二,所以一直很覬覦。
魯西拿給我的時候跟我說了這塊皂的香味很濃,是精油不是香精,如果不是她這麼說,我八成會以為是香精,因為很難想像有人會這麼大手筆的在皂中使用精油到散發如此濃郁香氣的程度。
另外這顆因為是分享來的,沒有成份表,只知道是母乳馬賽(75%橄欖油,不含椰子油,以棕櫚核油取代椰子油,其餘油品不明,薰衣草精油),體積小所以起泡力很難評估阿,不過我覺得大概兩顆星吧,泡泡很細,用沐浴球起泡也要花一點時間,然後我感覺泡泡覺得維持時間不久,有一點點不過隱的感覺!不過洗完還蠻滋潤保溼的,也只有手臂微微癢癢(可能是精油量多?),然後對我的難搞背來說有點滋潤,隔天又開始有點長痘跟粉刺了...,真的很難搞。但是很香阿:~ 真是令人很難抉擇,建議乾肌而且背部也偏乾的人使用。

甯之皂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