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伸懶腰-杏福皂

皂體香氣::★☆☆☆☆
起泡力:::★★☆☆☆
泡泡持久度:★★★☆☆
洗淨力:::★★★☆☆
                        洗後感受::★★★★☆(潤澤保溼感)
洗後搔癢度:☆☆☆☆☆
整體表現::★★★★☆

啟用日2011/11/16
第一次使用:
老實說本人超怕杏仁粉的味道,可是又很喜歡吃整顆的杏仁果。當初看到伸懶腰這款皂寫著切開後濃郁的杏仁味,其實我有連倒退三步的感覺,可是又覺得哪裡怪怪的。可能是成份裡面寫著杏桃核仁油,讓我完全無法想像怎麼會是杏仁味因此故意買來的吧!!今天啟用這顆皂的原因來自於成份表裡面沒有椰子油,也沒有精油,加上今天刻意洗不燙的水,想檢驗一下到底癢癢是誰搞鬼,但是經我這麼一寫,我發現我雖然這次洗完沒有癢癢,但也不知道到底是哪邊的因素比較多阿!超傻的真是。
這顆皂摸起來比較滑,聞起來沒什麼味道,本來還以為會有桃子、杏仁或者芒果味,不過通通都沒有哩。老實說我現在還真想不起來到底有什麼明顯味道。徒手起泡有點困難,依舊搭配沐浴球,泡泡綿密,但還不至於棉密到有乳霜感,沖水的當下覺得很好沖乾淨,皮膚摸起來是乾淨感覺但完全不緊繃,身體乾了一陣子之後完全沒有癢癢的感覺,包括我那使手臂都沒有癢癢感覺,真是驚訝無法言喻!,皮膚摸起來有微微的保護膜,可能是芒果脂?不過這種感覺會讓我開始擔心背部會不會作怪?這點就要到明天晚上才會揭曉了....,如果也不太長痘的話,那我就要來檢驗這顆洗我偏好的熱水澡的時候,是不是也能hold的住了!!

 

伸懶腰-杏福皂2

 

偷渡一下我家拍照超可愛小河馬

伸懶腰-杏福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