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soap純橄欖皂

皂體香氣::★★☆☆☆
起泡力:::★★☆☆☆
泡泡持久度:★★★☆☆
洗淨力:::★★★☆☆
                        洗後感受::★★★★☆(清爽保溼度高)
洗後搔癢度:★☆☆☆☆
整體表現::★★★★☆

啟用日:100/11/13

第一次使用
YuSoap是之前皂團團友在網路找到的新的賣家,當時因為手邊一皂不剩,又看到她的網誌寫得很用心,姊妹兩人給人感覺很溫馨,想都沒想就下標要買,隔天就看到箱子寄到了,一切就是迅速貼心。YuSoap的皂因為已經確實的晾皂完成,所以包裝是使用塑膠,並且裝在小紙盒內(見文末圖),盒子背面還有Yusoap字樣與網誌連結,收到會覺得不僅對皂本身很用心,連包裝都有想法
前幾次因為洗了幾塊皂都有癢癢的感覺,跟朋友以及Yu討論了一下推測可能是香精、精油,也可能是椰子油的關係,很難確定,所以今天就先開完全不含椰子油,但仍然含有精油的皂款來試試。打開檸檬純橄欖皂的時候,其實仍然只聞的到皂的味道,左聞又嗅了許久微微感覺有柑橘類的味道,皂體蠻堅硬。
同樣使用沐浴球,起泡過程感覺泡泡很細,是純欖皂一貫的特性,起泡有一些難度,趕緊把水開熱點,沐浴球多轉幾圈之後有了滿意的泡泡量,這時候苦橙味道跑出來了,非常清淡的香氣。洗澡的過程中習慣一手抓皂一手抓沐浴球,所以皂體有變得稍微軟一些,但不至於到爛的感覺,不過這種用法會很快用光皂的...。沖掉泡泡的時候一樣非常好沖洗,雖然有吱吱聲但是皮膚摸起來很軟嫩保水,洗臉的話更能夠感覺到這種明顯好觸感!洗完擦乾身體之後,微微有一點癢癢的感覺出現在手臂(也是我每次癢癢的起源點),但是同樣5分鐘內就消失了,這點讓我很驚喜,說不定不是椰子油的關係讓我癢癢,但是還是要在多驗證看看到底是誰讓我癢很久...(私心千萬不是椰子油,手邊有一堆皂有椰子油阿)。
洗完一陣子,皮膚有微微一層保護膜的感覺,是純懶皂的特性嗎?不過這層膜感覺很舒服,跟鴕鳥油或馬油不一樣的感覺。另外覺得很驚喜的一點是,在洗這塊皂的前一天,我洗了某家含有馬油的皂,不知道怎麼的引發我濕疹,今天洗這塊純欖後,濕疹狀況幾乎都不見了,橄欖皂修護力有這麼好真是令我訝異呢!!

yusoap純橄欖皂2


後記:
我想我洗完澡會癢癢說不定是正常(?),因為本人好喜歡洗很熱。
還是說我要用看看沒有椰子油、沒有香精精油等添加物的皂才可以嗎

後記二:
純欖對我來說好像太滋潤了?首先要提的是本人的矛盾肌(四肢容易乾癢但是背部容易長痘),這真的讓我很煩惱,純欖有一點會誘發我的背部粉刺豆豆,所以現在我決定分兩塊皂來洗!背部要用給油肌洗的,四肢要用給乾肌洗的,其他就隨機應變摟!你說說看這樣是不是多了買皂的好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